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一汽丰田举办卡罗拉车贴DI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在中山创世纪丰田获悉,一汽丰田正在举行“缤纷车贴 创意生活”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车贴DIY活动。

  “不要吻我,我怕‘羞’(修)”,“Baby In Car ”,“介于牛A与牛C之间”……当你看到这些温馨而有趣的车贴的时候,是否也有一种创意的冲动?即日起到6月12日参加“卡罗拉爱家车贴DIY”活动,为你的爱车设计一款独一无二的车贴,表达一份对他/她/TA的关怀,也让你的爱车从此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

  参与者可以选择系统提供的车贴模板,利用已有的三类元素(爱家类、公益类、个性类),或者上传元素以及画笔涂鸦等多种方式发挥创意,制作相应类型的车贴;或者点击免费申领区内的车贴,可以免费领取。

  据了解,人气排名前20位的参与者,将获得一汽丰田提供的面值500元的中国石化加油卡一张;参与者将收到的车贴,贴在爱车上,并拍下照片,于2010年5月24日至7月4日期间上传至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获得一汽丰田提供的精美卡罗拉车模一台,每周随机抽取10名,共计60名幸运参与者。(记者潘斌、陆先念)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