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结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8:47   新浪试车 字号:

  总结:

  荣威350想要在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标杆,荣威350在立意上是新颖的,将时下最流行的无线网络技术和轿车结合在了一起,目标人群也很明确,就是年轻、有活力、对网络有强烈依存感的人。inkaNet系统的产生确实让我们对“车就能带给我们什么?”这个问题有了更多的想法,车作为一个平台,又能承载多少东西?荣威的创新展现了中国汽车人的独到眼光和魄力。

  此外,抛开inkaNet不说,单说荣威350作为一部车,已经做的相当了得。荣威虽然是一个自主品牌,但是我们很少把它当自主看,而是作为一个合资品牌而要求甚高。如今的荣威350即便放在合资品牌中也是值得称赞的。

  一辆车是不是好车终究还是要经过市场的检验,接下来看看消费者对荣威350的反应如何。

  这次试驾荣威350由于时间仓促所以并不是很深入,不过很快新浪汽车就将对荣威350进行更加深入的测试,众位网友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本导航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