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资公司产品未来将出口 长安要求产品更多中国元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合资公司产品未来将出口 长安要求产品更多中国元素

  “新合资公司今后产品要更加中国化,长安在这方面要求更多一些”,徐骏表示,合资公司产品不但要推向中国市场,而且未来能走向世界,中国化因素和世界因素要融合在一块儿,长安在这方面会提出更多的建议。

  徐骏认为,合资公司自身也要建立庞大的自主开发体系,如果不建立起来,合资公司未来发展也将受到限制,这一点中国政府也不允许,“合资企业开发的所有权还是合资企业,但是双方的开发力量要互补,看谁在哪方面特长就做更多”。

  华日曼曾提到,PSA在欧洲也有多年经营轻型商用车的经验,双方车型互补,形成强有力的产品优势,今后合资公司产品不单在中国市场,在出口方面也将形成独有的优势。

  “就合资公司产品出口,我们达成了意向,双方采用这样一种模式看能不能探索出一条路来”,徐骏表示,今后合资企业要把它做成,合资公司在全世界都会建网络,因为在任何地方建网络有PSA产品的影响力,也有中国长安的影响力,可能就比单一一方的影响力大,双方会以最好的管理经验和产品来做大合资企业。

  但徐骏同时表示,合资公司产品不会出口到欧美市场,“因为适合了中国的法规适合不了欧洲的法规,一是法规概念差异,一个排放标准差异,都对车的改装有非常大的要求,所以在中国生产的车卖到到欧洲去不太现实,就是欧洲的车拿到中国来,也不会很容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