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启用哈飞深圳基地 总部落地上海或北京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启用哈飞深圳基地 总部落地上海或北京

  对于即将成立的新合资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将落户何处?华日曼表示,生产基地的最终确定还将取决于产品规划的确定,除深圳基地外,是否还将启用其他基地,要等到正式协议签署之后才能决定。

  徐骏也明确合资公司会启用哈飞基地,但合资公司总部所在地仍在协商中,可能放在上海或北京,“如果总部和生产基地脱离,将是一个新的概念,从国家法律的角度来说,目前产业政策还不允许”。

  深圳基地于2004年兴建,首期投入20亿元。按哈飞当时的规划,深圳基地首期年产汽车3万-5万辆,再进行8万辆、10万辆的提升,今年再提升到年产20万辆的设计规模。但由于投产的赛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销售不佳,从2007年6月起,深圳基地已全面停产。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