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汽车试驾凯迪拉克SRX 男人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9:03   新浪试车 字号:

  男人篇:

  男人之所喜欢SUV,大多是因为它象征了一种力量和地位。车是马的延续,高大的马受到男人的追捧,车也一样。此外,征服感也是男人喜欢的,SUV可以凌驾于其他车型而面对复杂的路况,从后视镜里看到走过的坎坷,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这些也是SRX的车主选择它的原因,故事也由此从这位SRX的车主身上铺展开来。

  以车会友是男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的朋友中当然不乏同样的SUV车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这样,我们的Q5车主和他的国产Q5粉墨登场。而他的小算盘才刚刚开始。

车能够体现车主的喜好
车能够体现车主的喜好

  都说人总是选择和自己性格相符的车,这话一点也没错。他是一个乐于冒险、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无论服饰潮流、IT新品、新锐艺术都在他的兴趣范围内。他的朋友则喜欢更温和的生活方式,为了旅游还给Q5装上了车顶行李架。而他为了不破坏SRX的整体造型无论朋友怎么劝说都不会去安装那个碍眼的行李架。

  特例独行的人总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别人很难理解他的内心世界。突然想出一些Good Idea是他的特长。

SUV的作用是绕开城市,直达郊野
SUV的作用是绕开城市,直达郊野
特立独行是一种行为方式
特立独行是一种行为方式
为了从紧张的生活节奏中逃脱需要这样一个放松的场所
为了从紧张的生活节奏中逃脱需要这样一个放松的场所

  除了车子以外,房子也是男人必不可少的东西。如果说车子是男人战斗的工具,那么房子则是他休整、放松的场所。这处位于山麓腹地的别墅不但可以收揽周围的山景,同时还可以供主人开个大Party。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