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模徐子凡新浪专访 自曝最尴尬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0:26   新浪汽车 字号:

车模徐子凡新浪专访 自曝最尴尬走秀
车模徐子凡新浪专访 自曝最尴尬走秀

 

    嘉宾主持:有没有想过去国外发展,像很多模特是从国内跳到香港去,到新加坡,有没有这样想过?

  徐子凡:我没有这么大的野心,我觉得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只要做好目前的工作,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去尝试,但是也不一定说一定要出国或怎么样。

  嘉宾主持:做模特之前你有没有性格上会比较内向啊,做了模特这么久之后,接触很多新鲜的东西,性格上会有什么变化吗,觉得这么多年有一个转折吗?

  徐子凡:有很大的变化,我觉得这个圈子带给我另外一个我自己,因为我之前是一个特别害羞,特别内向的人,我很怕站在人的面前,我很怕看人的眼睛,很怕别人关注到我。但是进入这个行业之后,我强迫自己,然后要站到大家面前,我强迫自己去开朗,但是逐渐发现这样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让自己的情绪各方面也会开朗一点。

  嘉宾主持:做模特这么久,有没有最尴尬的一件事,特别尴尬,在工作当中。

  徐子凡:其实经常会有比较尴尬的事,说一个最近的吧,就是前两天去录一个节目,一个电视节目,然后穿了很高的高跟鞋,穿了丝袜之后,走在舞台上,它是有一个变装的过程,要把拉锁拉开,变成一个晚礼服的样子。我先走的时候,之前试的时候没有穿丝袜,后来穿上丝袜之后鞋变得很滑,我直接走出去鞋就留在了原地。我就接着走,把拉锁拉开,结果它又被蕾丝卡到。我觉得还很尴尬的。

  嘉宾主持:是一个爱哭的人吗?

  徐子凡:我还挺爱哭,但不会为这种工作的事哭,就平常心对待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但是在朋友之间,家人之间的一些事情上才会比较爱哭。

  嘉宾主持:如果遇到烦心事你会怎么样去发泄?

  徐子凡:我会把自己关起来。

  新浪汽车:关禁闭。

  徐子凡:对,过段时间就会好,上上网,看看书,听听歌就好了。

  嘉宾主持:自己会做饭吗?

  徐子凡:会。

  嘉宾主持:经常在家里自己做吗?

  徐子凡:曾经,现在因为工作关系不是很多。

  嘉宾主持:像你们平常带妆时间很长,工作之余,结束之后,会怎么样保养皮肤?

  徐子凡:回家一定要把妆卸干净,做一个面膜,涂一些保养品,主要是补品的,再做一个眼膜。

  嘉宾主持:保养品对女孩子来说是很大的消费,你每个月会支付多少花在这些东西上?

  徐子凡:平均下来其实大概一个月有一千块钱吧。

  嘉宾主持:一千块。

  徐子凡:加上面膜、保养品什么的,摊下来的话也差不多。

  嘉宾主持:一千块应该是。

  新浪汽车:应该是很适中的,我每个月还有十块钱呢。

  嘉宾主持:都用什么牌子呢,给大家推荐一下。

  徐子凡:我没有什么特殊的牌子,粉饼就是迪奥什么的,眼影是雅诗兰黛什么的。我会比较喜欢买,平常不怎么化妆,保养品买得很多,日常生活中很少化妆,走在路上都是一个路人。

  嘉宾主持:还是注重内在的修养。如果说是智慧、美貌、金钱,让你选择,你会选择那个第一?

  徐子凡:美貌和金钱,选金钱会不会太庸俗?

  嘉宾主持:没有,可以选金钱。

  徐子凡:我觉得应该还是选智慧吧,不管有没有钱,长得漂亮不漂亮,你如果有足够的智慧也会活得很开心。

  嘉宾主持:对于女孩子来说我觉得美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你看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关于整形的问题,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徐子凡:我觉得我一向看得很开,女孩都是爱美的,网络上贴很多美容前、美容后对比照片,我觉得人家能整成那个样子,说明人家底子也不错,如果你长得美,你为什么整不成那样?

  嘉宾主持:还是比较公开化了。

  徐子凡:现在明星微整形已经是一种公开化了。

  新浪汽车:这跟配眼镜一样的,我想有机会也整一下形。我觉得她们做整形的话,肯定是她们对这个有一定的需求,有一定的要求,我觉得可以理解。像我这个基础整了也没有什么用,就不用整了。

  嘉宾主持:子凡对外观的要求也很高吧?

  徐子凡:大家都知道自己最大的缺点在哪里,我一直认为自己脸很胖,我曾经考虑过打个瘦脸针什么的。

  嘉宾主持:你平常会节食吗,吃可能会影响脸?

  徐子凡:对,说实在的因为去年在上海我也到新浪来过,我现在比那时候胖了差不多十斤多。

  嘉宾主持:现在体重是多少?

  徐子凡:现在110斤,其实很重了。

  嘉宾主持:平常会去健身吗?

  徐子凡:也不太会,我比较懒散。

  嘉宾主持:不健身,减肥的话会通过什么方式?

 

  徐子凡:减肥就是合理饮食,因为现在像我们,比如说没有演出的时候可能会睡得比较晚,然后起得也比较晚,饮食生活都不太规律,我觉得这是发胖的最大原因。如果想要减肥的话,我会尽量给自己健康一点的饮食,不要老去外面吃,吃一些太油腻的东西。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