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跑车之保时捷Panamera 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Panamera 4
保时捷Panamera 4

    惊艳指数:★★★★

    进入网上展厅

  继Panamera车型于去年在上海成功面世之后,搭载全新V6动力单元的Panamera和Panamera 4在本次车展上的全球首秀也成为了车迷聚焦的热点之一。这两款全新的GT跑车采用最新研发的3.6升V6直接燃油喷射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为300bph,峰值扭矩为400Nm,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还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乘舒适性。此外,Panamera和Panamera 4分别采用了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并将轻质结构设计同保时捷的尖端技术完美结合。辅以标准配置PDK变速箱以及自动起动/停止功能,两款车型在新欧洲行驶循环测试(NewEuropean Driving Cycle)下的百公里耗油量均低于10升。Panamera的最高时速为261公里/小时,在6.3秒内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Panamera 4的最高时速为257公里/小时,可在6.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保时捷展台>>保时捷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Panamer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