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主导沃尔沃开发全新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7: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沃尔沃有新的研发计划吗?

  李书福:现在我们首要工作就是要完成交割、审批,要做这些工作,完成交割审批以后才考虑您刚才所提的问题。 

  新浪汽车:产品规划透露出来,除了大于S80的产品以外,据说还有一款经济型的。

  李书福:不是说大于,就是要比奔驰S系列和宝马7系列更高一个水平。

  新浪汽车:很多人要出一个类似S100的。

  李书福:这个不知道。

  新浪汽车:刚才我说上面对7系和S,还要出一个1.5升左右经济型的沃尔沃的产品,可是沃尔沃都是中高端的产品,您是怎么规划的?

  李书福:宝马也有迷你,奔驰也有A级车,也有小型车。

  新浪汽车:这等于全新开发了,原来沃尔沃没有。

  李书福:沃尔沃的技术很先进,开发一个产品太简单了,对沃尔沃来讲这是一个家常便饭。

  新浪汽车:我们吉利会跟沃尔沃融合开发新产品?

  李书福:融合不了,沃尔沃是最高级别的,最高端的这样一个汽车技术路线,它是不计成本的,不惜代价的来研发和投入新的技术。而作为吉利汽车来讲,一定要考虑成本,而不是可以使用沃尔沃那么高技术、高成本的这些技术。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