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得意门生 海马王子深圳即将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2:20   网上车市 字号:

 

海马王子是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的首款轿车产品,现已经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瞩目上市。此次海马王子上市共五款车型,分别为限量版、实力型、标准型、进取型和精英型,网上车市记者从海马深圳海马知名经销商通利华了解到,海马王子现车即将到店,颜色为冰河蓝,有兴趣到店观看或者订车可咨询:27495866

外观上,海马王子的整车造型时尚。仿生动感双圆晶亮前大灯,配上极富热情的大嘴造型进气格栅,形成了海马王子颇具亲和力的微笑前脸造型;而运动风格的行李架、魅惑的锋锐腰线和焰炬式造型后视镜的组合,形成了其不一样的动感;圆润饱满的尾部设计、无盲区的全景式后风窗、25道油漆标准工艺……整个车身流光溢彩。

动力方面,海马王子采用同级车里鲜有搭载的四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惜油如金、欧Ⅳ排放等优点,是A00级车中的高效节油发动机。另外,海马王子还拥有卓越而扎实的底盘功底,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及转向系统,使海马王子具备了卓越的操纵稳定性,确保最高车速状态下平稳驾驶,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网上车市深圳站报道】

(编辑 练海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