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公司向玉树震区紧急捐赠600万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8: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4日,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物质损失。为帮助灾区群众抗震救灾,支援灾区人民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公司紧急组织了一批救援物资捐赠灾区,启运发往灾区。

  据悉,奇瑞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威麟X52.0L大型越野车10辆,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L越野车30辆,帐篷7000顶,同时,奇瑞公司干部和员工也主动展开捐款捐物行动。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公司总计捐款捐物已达600余万元,这批款物将在最快的时间送达灾区,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

  而就在上个月,面对特大旱灾给云南和贵州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造成的巨大的困难和损失,奇瑞公司当即组织向灾区捐赠了一批价值200万元的救灾车辆,以帮助灾区人民抗旱救灾。据悉,该批车辆已经运至灾区,正在为旱区群众展开服务。

  哪里有灾难,哪里就会出现许许多多像奇瑞这样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和个人的身影,可以说他们的支援和帮助,和各级党政部门一起成为灾区人民最坚强的后盾和依靠!无论是今年的抗旱救灾,还是08年汶川特大地震为灾区捐款捐物,还是这次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捐物,都体现了奇瑞公司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履行了自己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代表,用产业回报社会的承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