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举行向青海震区捐款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爱无疆,共担当”,一份带着广汽丰田沉甸甸的爱心的款项和赈灾物资,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原徹和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交到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雷淑敏手中。

  2010年4月16日,广汽丰田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其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的厂区举行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广汽丰田此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总计300万元的款物,其中包括100万元人民币,以及价值200万元的汉兰达。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雷淑敏代表玉树地震灾区接受了此次捐赠。

  捐赠仪式上,冯兴亚表示,广汽丰田是一家年轻的汽车企业,自发展之初就将“感恩戴德,饮水思源”作为企业的精神。在灾难当前选择承担,在艰难时刻选择扶助,这是一个企业对社会回馈的一部分。

  雷淑敏表示,广汽丰田重视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率先对灾区伸出援手,既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在中国汽车企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玉树地区由于是高原地区,广汽丰田此次捐赠的汉兰达恰恰是目前灾区最需要的物资之一。

  此前,广汽丰田还向其供应商、经销商及数千名员工发出了赈灾倡议。大灾当前,对灾区的救助责无旁贷,抗震救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广汽丰田将长期地、持续地关注并支持灾区的重建工作。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