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天津基地今年落成 一期25万辆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0:59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长城汽车日前发布公布称,截至2009年净利润为10.23亿元,较2008年的5.13亿元增长了99.27%。同时,长城汽车宣布,其在天津的整车基地将在今年完成一期25万辆的建设。

  2009年,受政策带动,长城汽车新推出的数款小排量车型出现热卖,全年共销量车辆209860辆,同比增长74%。其中,皮卡和SUV的销量分别为7.5万辆和6.3万辆,同比增长了19%和16.5%,而轿车则卖出了7.68万辆,同比增长高达687.5%。

  长城汽车在公告中称,集团于天津的整车生产基地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已开始动工建设,一期25万辆产能的建设将在今年完成,并于2011年首季投产,预计将在2012年建成天津基地二期25万辆产能的建设。此外,长城变速器项目的前期建设目前已经完成投产。

  长城汽车同时表示,2010年计划推出两款新的SUV产品,预计分为2.0、2.4和2.5升三种排量,其中,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1四驱版和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正式上市;同时将会增加全新的3厢轿车。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