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沪上最高降2.4万 最低售15.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1:00   网上车市 字号:

马自达6
官方价格:17.08万-19.98万  经销商报价:14.0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进,使产品的舒适性与行驶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新Mazda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目前,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最高降价2.4万元,最低售15.1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马自达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台,全新设计的前悬架是高置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减震器和螺旋弹簧采用同轴布置。的悬架行程、理论主销轴和轮心间的最小偏距以及加长的控制臂,确保了轮胎与路面间的接触和路面反馈最佳,在突出良好的附着性和操纵性能的同时,可以得到相当优秀的舒适性。

  马自达6 2.0L车型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HOC)16气门结构,带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发动机,这为发动机的燃烧室内提供了充足的进气量,从而在发动机高速运转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18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

  马自达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台,全新设计的前悬架是高置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减震器和螺旋弹簧采用同轴布置。长的悬架行程、理论主销轴和轮心间的最小偏距以及加长的控制臂,确保了轮胎与路面间的接触和路面反馈最佳,在突出良好的附着性和操纵性能的同时,可以得到相当优秀的舒适性。

  以上信息采集于上海经销商,不代表厂方行为,仅供购车参考。

  (编辑 文密景)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