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新逍客深圳全系优惠4000元 现车不足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23:24   网上车市 字号:

  逍客是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它一直以轿车化的外观和时下流行的CROSS风格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近日,编者从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逍客全系优惠4000元,最低仅售16.38万元,目前需要预定,定金5千元。

  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座空间进一步提升。

  高配车新增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驾驶者挂入倒车挡位后,在显示屏上自动显示车辆后放景象,并显示车,令倒车轻松自如;低配车配备倒车雷达,该款 be76 倒车雷达具有更有效的侦测范围,能准确提示倒车时与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同样为倒车提供便 利性。同时对前大灯进行升级,增加自动功能,可依据环境光线的明暗程度自动启闭灯组,高亮度与原来的大灯一致,晶莹剔透,确保行车安全;而主动安全头枕专 门为不可预测的碰撞而配备,当撞击发生时,驾驶者身体后倾,从而启动保护装置,抵住头部后仰,保护头部颈椎的安全。这几项安全技术的革新都为逍客的保护罩 增添了威力。

  逍客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建议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之后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

  (练海彬)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