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上海大众新POLO无伪贴身实拍谍拍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23:15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新POLO无伪贴身实拍谍拍曝光
上海大众新POLO无伪贴身实拍谍拍曝光

  音响系统虽然没有安装,但根据海外版车型的管理,低配车型会配置单碟CD音响,依然可以通过aux-in插孔链接外置多媒体播放器。高配版车型会配置RNS310音响系统,虽然不及高尔夫车型上的RNS510强大,不过在功能配置上依然非常齐全。液晶屏尺寸有所缩小,但同样可以插入SD卡,具备NAVI导航功能,TRAFFIC交通信息显示功能,MEDIA影音系统,PHONE电话功能,RADIO收音机功能等等。

上海大众新POLO无伪贴身实拍谍拍曝光
上海大众新POLO无伪贴身实拍谍拍曝光

  低配版车型使用手动空调,高配版车型采用智能恒温空调。谍照车型中搭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由于1.2TSI发动机的缺席,DSG双离合变速器出现的可能也就变得非常渺茫。按照之前的消息,新一代的国产POLO车型将在下半年上市销售,而全新的三厢车型也许将和美国市场一起发布,在明年初正式实现新老交替。后期是否会引入新的TSI+DSG动力组合,这个悬念保留的时间还会更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