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国产马自达3最高优惠15000元 最低仅售10.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4:09   网上车市 字号:

马自达3
官方价格:11.8万-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08-18.4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马自达3作为一款性能较佳的运动型轿车,一直备受年轻人的喜爱。近日,深圳站记者从深圳通利华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马自达3全系加大优惠力度,最高优惠15000元,最低仅售10.7万,部分车型有现车。想了解更多马自达系列车型的优惠可咨询:33002601,详细请见下表:

优惠价格一览表

  马自达3采用了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充满激情的操控性值得期待。马自达3外形有着欧系车的韵味,除了前端格栅还保留323的模样外,别的都没有保留下来,前后车灯款式对应,别树一帜。轴距间距达2.64米,车厢空间敞,乘坐舒适。

  马自达3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装配排量分别为1.6升、2.0升两种汽油发动机。马自达3与volvos40及福特新款福克斯(focus)共用底盘。 车体前部采用了volvo的车架构造,3h车身强化设计,以提安全性,尾部结构与目前的福克斯接近。悬架减震系统也基本上与福克斯相同,前、后分别采用麦花臣臂杆式及多连杆式结构。

  在保养上,汽车公司为马自达3提供3年6万公里的质保,首保免费。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机油机滤是每次保养都需要更换的,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330左右。马自达3每6万公里需要大保养一次,手动挡变速箱油、刹车油、转向助力油,机油四滤都需要更换,一次费用为1934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