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20

试驾力帆620 CVT-配置丰富 空间有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32   新浪汽车 字号:
试驾力帆620CVT-配置丰富空间有余

内饰风格很“宝马”

  力帆620的轴距达到260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但是内部的空间感要比数字来的更宽敞。特别是车内头部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而6/4分隔座椅和平坦的行李箱又可以放置一些较长、较大的物品。一些零散的细微的储物阁设计也很顺手,放置手机,矿泉水瓶等小件物品。但这其中也有些不足,比如前车门的储物槽不是很实用,只能放些卡片,后门则根本没有储物槽,让人有些不解。

前排空间
前排空间
前排空间
前排空间
行李箱空间
行李箱空间
前门    后门
前门                                            后门
驾驶席左侧储物阁   
驾驶席左侧储物阁                                   手套箱

  售价7.88万元的精钻版可谓配置丰富,令驾乘的舒适程度大大提升。在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集中了导航、音频播放,视频播放,调频等多种功能,取消了现在已经很少用到的CD播放器,而增加了USB以及MicroSD卡的接口,这样便能接驳外部数码设备,播放音乐和视频文件,而且全部功能可以通过触摸屏完成操作,使用方便直观。音响的控制键还能通过方向盘上的集中控制键调节。此外,倒车影像系统,天窗,真皮座椅等一系列舒适配置一应俱全。

主要功能都集中在液晶屏上
主要功能都集中在液晶屏上
触摸屏操作直观方便
触摸屏操作直观方便
方向盘控制键
方向盘控制键

  力帆620 的内饰体现了自主品牌在做工水平上的提升和进步。整体造型布局很大程度上参考了宝马的设计,其中比较抢眼的仿木装饰,从观感到触感都有几分乱真的地步。而旋钮与按钮的精细程度也有了大幅度提高。车内各个细节感觉并不简陋和粗糙。不过新车的味道还是有些偏重。

仿木质内饰条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