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途安世博出租车让城市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途安世博出租车让城市更精彩

途安出租车

  近日,由上海大众专为世博会“量身定做”的出租专用车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身披世博色彩外衣,陆续上路正式运营,该车可接受市民扬招,运价和普通出租车相同。真皮座椅,较高的车身和开阔的视野,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公众可以享受到同计价却不同乘坐享受的新车型作为出行工具了。

  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外形出众、夺人眼球。独具匠心的黄色车顶与黄色车轮的搭配,体现了设计上的整体感和协调感;黄色车顶上装有全覆式顶灯,具备左中右三面“TAXI”标识。该车均是白色车体,外部车贴背景图案则采用了上海世博会的绿色主题色和出租车的黄色标志色,并通过中国传统书法的笔触将绿色和黄色过渡融合为一体。经过艺术抽象和加工描绘出了上海标志性建筑独特的城市天际线,体现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不仅外形靓丽,其周到的内部设计更让乘坐者舒心。全车采用灰色内饰,车门、地毯和行李厢地毯等采用PVC材料,耐脏而且方便清洗,确保车内保持整洁。座椅还特别采用新型材质,能大大减少出租车座椅套的清洗频率,不仅经济而且环保,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导向。据介绍,与普通出租车最大的不同是,途安世博出租车的行李舱区是普通出租车空间的1.5倍,能装更多的大件行李。据悉,世博会期间,本市共有4000辆世博出租专用车加入运营,其中3650辆为上海大众专为世博定制的途安车型,分别由强生、大众、锦江、巴士和海博五大出租公司承担运营。继首批世博出租车投运后,每周将有上百辆世博出租车上牌,至4月中旬,3650辆途安车将全面投入运营。上海市政府规定,新车将首先满足世博参观者需求,因此,世博会半年会期期间,世博出租专用车统一接受世博出租汽车统一调度平台的电调派车业务,没有世博任务时,可接受公众预约或扬招。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