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全球质量奖”揭晓 超八成客户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7:32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雷诺向全球优秀经销商颁发了“雷诺全球质量奖”,这是雷诺连续第四年为经销商颁发此奖,旨在奖励那些在销售和售后方面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以及取得巨大进步的品牌经销商。

  2009年,来自36个国家的雷诺经销商参与了“雷诺全球质量奖”的评选活动。该奖项象征着整个销售网络在持续促进雷诺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在参与经销商所处国家展开的销售和售后客户满意度大调查中,拨出的调查电话多达130万个。针对客户满意度最高的获奖经销商,八成以上的客户对其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2010年,雷诺仍将把服务质量摆在首位。为了让服务质量促进销售业绩并使其成为一个商业发展指标,雷诺和日产将于今年共同推出一个全新的重要指标,即“经销商推荐率”,以取代“客户满意度率”。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