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1年捷豹路虎将在印度建立5家经销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8:4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印度经济增长刺激了豪华车需求的上升,塔塔汽车旗下捷豹路虎品牌准备在2011财年新增5家印度经销商店。

  塔塔乘用车总裁Rajiv Dube在参加捷豹印度第二家经销商店开业典礼时表示,从2009年6月捷报路虎在印度第一家经销商店正式开业以来的9个月里,捷豹路虎共售出250辆轿车和SUV车型。

  Dube还表示:“捷豹路虎是英国的著名品牌,而且在印度只销售不生产,这两点都能够吸引印度消费者。”

  2011年财年,捷报路虎将分别在Hyderabad, Ludhiana, Bangalore 和Chennai建立经销商店,第五家经销商店将建在Pune 或Kochi。

  塔塔汽车于1945年成立,早期生产火车头和其它动力设备,直到十几年前才开始生产汽车。2008年,塔塔从福特汽车手中购得捷豹路虎品牌。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