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赵英:收购只是一小步 如何驾驭是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8:44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
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今日21点整,吉利集团将正式与福特汽车签约收购沃尔沃品牌,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业内诸多专家分析人士,探讨此次收购事件重大意义及吉利汽车未来发展之路。

  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表示:“签约收购沃尔沃只是刚刚开始,吉利对沃尔沃品牌的经营刚启动,真正将沃尔沃的品牌尤其是技术掌握并且发挥,还有相当长的时间。”

  但是,吉利汽车为中国车企做了一次探索性尝试,先迈出了一步,预祝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能够成功。

  同时,赵英也不否认海外并购行为存在一定风险,尤其是像吉利收购沃尔沃这样的豪华品牌国际化公司,所以对吉利汽车及李书福本人都是比较大的考验。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