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预计去年严重亏损 主要由中华牌轿车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41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华晨汽车的困境在近日公布的业绩预亏中充分显现。华晨方面预计,2009年集团业绩将出现重大亏损。

  华晨中国公布,集团预期截至2009年年度业绩将由盈转亏,而且是重大亏损,2008年,华晨中国2008年实现净利润人民币8093万元。

  华晨指出,业绩亏损主要由于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牌轿车所致。2009年底,华晨中国持股51%的沈阳华晨金杯以4.94亿元人民币将自主汽车品牌中华牌轿车业务出售予 大股东华晨汽车集团,出售所得资金将用于轻型客车及宝马合资车厂中。这笔交易已与2009年12月31日完成交割。由于产品结构调整,中华轿车销量未达到 收支平衡水平,因此,截至交易前仍处于经营亏损状态。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