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高性价比家轿 华晨骏捷沈阳包牌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5:19   易车网 字号:

  素有小宝马美誉的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大气,配置丰富。今日,编辑从辽宁海狮汽贸了解到,在该店购骏捷1.8MT豪华型,将百分百获得上牌全部费用(购置税、保险、验车上牌),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骏捷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情况
08款骏捷 1.8 MT豪华型  10.58万 10.58万 补贴购置税、保险、验车上牌费用

61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_356787_550x366.JPG" />

点击图片进入骏捷车型图库

点击图片进入骏捷车型图库

  骏捷享受3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行驶2000公里到店免费首保,行驶6000公里到店二保免费,以后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小保养,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建议每行驶10000公里做大保养,费用大概是4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点评: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的经典家轿。该车拥有大方外观,空间够大,性价比和实用性均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使得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骏捷在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

 

$$$$

注: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经销商报价更低,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议消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请点击右上方的“沈阳购车”了解该车型更多本地购车信息。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