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桑塔纳

桑塔纳优惠增至8000元 订金1千需等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16   网上车市 字号:

  桑塔纳可以算是大众在国内最早推出的车型,也是在国内现售车型中历史最长远的一款经典车型。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出现,桑塔纳与富康以及捷达结成了俗称“老三样”的队伍。近日据了解,桑塔纳的价格优惠再次出现了加大,优惠金额涨到了8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上海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桑塔纳只有一款1.8L手动版车型,售价为7.68万元。近期购买的消费者可以享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桑塔纳1.8L 手动版的售价也降到了7.68万元,不过消费者需要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才可以享受到这个优惠金额。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千元,约等1个月可提车。

  上海桑塔纳轿车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1987年引进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产品。在车前仍使用大众公司的商标;2006年前在车尾使用文字商标“上海·SANTANA”,2006年10月开始,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使用中文“上海大众”和大众标志。目前桑塔纳已达到欧3排放标准。1983年4月,第一辆桑塔纳轿车在上海组装成功。

  

  桑塔纳(SANTANA)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该厂坐落在桑塔纳山谷下,该山谷以盛产名贵葡萄而饮誉世界,并且该山谷还经常刮起一股类似“科罗拉多”旋风,所以当地人就把这种旋风叫做“桑塔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