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奇瑞A5

出手好机会 奇瑞A5降价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4:30   网上车市 字号: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预计今年还要继续推出十几款新车,依靠着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5,QQ这样的成熟车型打出来的名声,奇瑞在自主品牌当中有着重要的地位。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A5有4000元的现金让利,这比之前的送购置税的促销更加具有吸引力。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抓紧时机出手了。

  优惠后的A5最低售5.18万,全包大约需要以下支出:

  低油耗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谓是一款真正为“汽车环保”时代而量身定做的经济车型。它搭载的ACTECO 1.5L发动机历经三年研发成功,曾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是奇瑞汽车油价时代的一招“节能杀手锏”。它颠覆了自主品牌发动机“经济有余、动力不足”的传统形象,保证了充沛动力又大大降低了油耗。ACTECO 1.5L发动机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应用了滚流式气道、滚子式摇臂等自主专利技术,发动机进气和排气的呼吸面积提升了15%以上,燃油燃烧效率大大提高。搭载了ACTECO 1.5L发动机的A5,百公里油耗仅为5L,可谓节油之先锋。不仅如此,ACTECO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 kW /6000 rpm、最大扭矩达140 N.m /4500 rpm,且具有“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其动力性能是同级别自主品牌发动机中的佼佼者。

  奇瑞A5的日常保养十分有规律,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200元,保养费用十分便宜,而且在店内购买奇瑞A5的顾客还可以享受首次保养免费的优惠,厂家建议的首保时间是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5000公里之间。另外,奇瑞A5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