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奇瑞

旗云

旗云手舒无锁车关窗功能 车主寻找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5:02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新旗云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3-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61点降至本周的369点,下降24%,排名相比上周下滑5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9名。本周旗云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2%,中性帖提高11%,负面帖提高12%。

  近日,河北车主“L心向天涯”看到旗云手动豪华版锁车后能自动升起车窗,感觉十分贴心,而自己的手动舒适版车型则无此功能,而要先升车窗再拿钥匙锁车,便发帖询问解决办法。

  为此部分车友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北京车友“brandy722”也有同感:旗云手动舒适型,没用这项功能,加防盗器也不行。陕西车友“天天开心888888”表示:加遥控和玻璃升降机,大概需要花费500-700元左右。

  没有加装任何装置,在4S店便将此功能实现的山东车主“bstc”透露,我的旗云就是和4S店的修车师傅套了套近乎,他把线路给改了一下,用钥匙锁车,4门自动关窗。但就是有一点不明白了,这个功能就是接条线就能解决的事,难道把车子的档次提高一点不好么?非得弄那么复杂,真让人郁闷!(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旗云1.5手舒怎么样做才能做到锁车自动升降车窗?》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