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沈阳旗云全系优惠7000元 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6:20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沈阳万众4S店了解到 ,以“庆200万辆下线”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中,有“经典国民车”之称的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旗云全系优惠7000元,低配车型仅售42800元。

新旗云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5MT基本型 4.98万元 4.28万元 7000元
1.5MT舒适型 5.28万元 4.58万元 7000元
1.5MT豪华型 5.58万元 4.88万元 7000元

 

奇瑞新旗云

 

  车型介绍:旗云的价位是4.98万-5.58万,比同级别的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要低了近2万元,在自主品牌中也很有价格竞争力。但旗云核心优势还是它的燃油经济性,它搭载的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CTECO1.5L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其进、排气系统经过全面优化并应用了滚流式气道等专利技术,燃油燃烧效率更高,百公里油耗仅为5.1L,09年旗云节油挑战赛中,全国总冠军更是创造了3.34L/百公里的节油奇迹。

  口碑:从旗云身上我们看到了国内厂商的进步,内饰和钣金工艺和以往车型相比都有所提高,不足也是很明显:比如发动机噪音大、装配水平不高、车内味道过浓、动力和刹车性能不好等方面还是和合资厂商有差距,但是五万元买辆紧凑型车体现了很高的性价比,对买家来说还是很合适。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