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奇瑞旗云广州直降8000元 最低价4.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4:16   网上车市 字号:

奇瑞07款旗云外观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3-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近日,奇瑞为了“庆200万辆下线”,全国各地都出现了针对各款车型的优惠促销。其中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在7000元左右。而笔者从广州地区奇瑞4S店了解到,广州地区目前购买旗云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这对于车价一向高于全国其它城市的广州地区而言,显得十分实惠。

  优惠后的旗云最低售价为4.18万元,全包大约需要以下支出:

  作为一款经济型国民车,旗云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去年年中新旗云1.5L的上市,集超强动力、经济油耗、绿色排放于一身,ACTECO1.5L发动机凭借卓越品质及先进技术入围“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加之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新旗云节油大赛”,初赛2.85L/百公里的震憾油耗和复赛平均4.0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更是把节油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奇瑞旗云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bd32 小保养时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00元,大保养时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为350元左右。保养费用相当实惠。

  (编辑 石朝先)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