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开瑞优胜优劲上市 开瑞创微车制胜新五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6: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09年市场表现不俗的开瑞微车,创造了行业奇迹。开瑞发展如此迅速,引起其他微车商家的密集关注。就在较早前的广州车展,有心人士就注意到开瑞两款新车的低调展出必将引发未来微车市场的震撼,近日,开瑞微车这两款新车将在石家庄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标志着开瑞微车目标消费群体的全面清晰和巩固。

开瑞优胜、优劲上市现场,优胜公布价格为3.28万元
开瑞优胜、优劲上市现场,优胜公布价格为3.28万元

  在微车市场,纵观行业老大哥五菱、长安虽然把握先机,占领市场份额超过80%,但是却并没有清晰的目标消费群体,开瑞微车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把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为拥有创业梦想、激情四射的群体,提出了“精品微车 轿车化微车”的概念,伴随这部分人去“开启美好生活”。在宜乘宜商的优优、优雅等取得了不俗成绩之后,开瑞推出了微货车型优胜和优劲,正如这两款新车的上市活动主题“应运而生”所揭示的一样,优胜和优劲的上市正是应市场的需求而生。

  初出江湖 开瑞新品“五招”胜有招

  根据市场调研,消费者最为关注微货的是外形、动力和油耗、安全性以及使用空间“五大指标”,然而,目前微货市场主流产品均有动力差、外观不新颖,载货空间不够大、安全性低、油耗高等不足,市场亟待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新一代微货出现改变这一现状。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开瑞优胜和优劲应运而生。相比目前的微车主流配置,优胜和优劲均有大幅度的改进,优胜采用的“盒式”空间设计,使得空间利用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优劲动力强劲,被称为“一吨王”,用户的使用价值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图为开瑞优胜
图为开瑞优胜

  据了解,优胜外观内部均以“盒式”为设计理念,外形设计紧凑,线条流畅生动,对比内部极大的使用空间,显得简约时尚,空间利用率达到了57.2%,为行业第一,外观涂漆采用德国DURR公司全球领先涂装线,亮丽饱满。优劲外观圆润大方,配合晶灿组合防雾灯组,尽显“精品”的设计理念,载重为980kg,亦为行业第一,载的更重却跑的更快,发动机功率为75马力,远大于五菱、东风等竞品。

  在安全性能方面,开瑞给了用户更多保障,两纵八横的底盘强化设计和2.0mm的车身结构钢板,以及SARS系统(感应比例阀),使得车辆制动更为平稳。开瑞的发动机动力充沛,加上匹配的变速箱设计,综合油耗低于竞品车型,并且排放全部实现国四+OBD的升级,体现了强大的科技研发含量。

  在省油、好用、科技这样的精品微车发展趋势下,开瑞新品的“制胜新五招”必将引来业界的震撼,它们的应运而生将顺利占领其定位清晰的目标市场,为未来开瑞年产销50万辆的蓝图牢牢把握住微车发展趋势的制高点。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