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光荣绽放 开瑞微车年度获奖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世界汽车市场急剧萎缩,而中国汽车市场却迅速发展,微车市场更是表现不凡。其中民族品牌开瑞微车在09年小荷才露尖尖角,如一匹黑马,在中国的微车行业引起广泛关注。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一盘点开瑞成立一年来荣获的各种奖项,见证开瑞微车在中国微车市场的光荣绽放。

  先进理念 成就新锐品牌

  在开瑞成立之初,经过广泛的市场研究,最终把开瑞系列微车的理念定为“推动技术升级、引领消费潮流”。让消费者享受使用汽车的最大利益,而在“汽车下乡”等利好政策的带动下,开瑞微车销量一直呈可喜的迅猛增长速度。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旨在为我国微车企业如何制定发展战略做重要参考的“中国农民喜爱的微车品牌”调查中,开瑞优优力挫群雄,斩获“新锐微车品牌”大奖。这一分量极重的奖项花落开瑞,充分说明了开瑞微车过硬的品质和对中国微车市场的精准理解。2009年11月4日,中国汽车界盛典“2009年度消费车型”颁奖典礼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开瑞优优一举摘得“年度精品畅销车型”桂冠,消费者用手中的选票把心中对微车的渴望和肯定给予了开瑞。

  人气之王 聚拢财气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微车市场,五菱、哈飞、昌河等老牌厂家均各有特色,在消费者心中认知度较高。开瑞微车进入市场以来,一点一滴耕耘,迅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2009年11月18日,开瑞优优在东南快报“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商用车”,同月,在羊城晚报“车坛风云·财源滚滚来”票选活动中,“最受公众喜爱的自主品牌精品微车”的称号花落开瑞,12月,“榜样中国·汽车”评选活动揭晓,11月取得不俗销量的开瑞当仁不让,荣获“年度最佳人气微车”的称号。此后,重庆商报等媒体把“最佳微车奖”的花冠颁给了专心为中国消费者制造“精品微车”的开瑞。聚集了这么多奖项的开瑞可谓风光无限,堪称人气之王,然而人气是靠过硬的品质支撑的,正是由于开瑞秉承着造“精品微车”的先进理念,将微车高端化、舒适化、安全化,聚拢着消费者在人生道路上奔向财富之路的美好期许,才赢得了如此高的人气。

  开源节流 贴心服务

  微车舒适化是开瑞一直坚持的理念,舒适化带给微车消费者的体验,需要的不仅是乘坐舒适,还要省油省心,在开往财富之路上使得客户既能“畅通开源”,又能“有效节流”,并且修理、保养迅捷,免除后顾无忧。开瑞系列微车从引擎布局、车型外观、车厢内部等细节设计上始终以节能低碳为重要的指标之一,在首届(佳木斯)节能环保友谊赛上,开瑞微车获得了第一、第三的好成绩,以显著优势胜过了五菱、长安等微车领域的老大哥们,赢得了众多参赛者的惊叹和赞赏。在专心于品质的同时,开瑞始终坚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实施“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孜孜以求向消费者灌输“精品微车”的理念,开瑞正是凭借这一得到消费者充分支持的理念以及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2009年北京广告主峰会上一举摘得“年度十大最具营销突破力广告主”桂冠。

  对于新生品牌的开瑞来说,拥有如此多的荣誉实属不易,期间凝聚了开瑞多少的辛勤与汗水,我们不得而知。在金融危机造成世界汽车市场萎缩,中国汽车市场一枝独秀的情况下,各跨国汽车公司纷纷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中国这个极具竞争力的战略市场,然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强敌环伺的大背景下,一直坚守着制造精品微车理念的开瑞微车,在新的一年里必将抓准时机、突飞猛进,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的产品和舒心的服务。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