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优市场表现突出 开瑞引领消费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5:33  新浪汽车综合

  凭借着动力强劲、安全性好、品质优良三大卖点,以轿车化技术打造的“精品微车”优优,09年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信赖,获得了“最畅销车型奖”、“新锐微车品牌”、“年度最佳人气微车”等大奖,成长性居行业第一。

  如此突出的市场表现,让其他品牌越来越重视这匹中国黑马。最近某知名品牌就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在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方面有所改进,向优优的精品微客市场迈进。原本,不同的品牌、相同的市场定位本身就带有风险性,而表象的背后,证实了开瑞对市场、对用户需求、对技术的深度把握,优优上市即热销的事实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09年9月,随着优优的郑州上市,就拉开了优优高成长性的序幕。在河南、在山东、在四川,用户对优优都是赞誉有加。“我当时就一眼看中它了”,一位山东青州的车主事后谈论购车情景时,仍然记忆犹新,“我是在不经意中看中优优的,本身外形不错,而且销售员仔细给我讲解了它的卖点后,我觉得很实用,回家和媳妇商量了一宿,第二天就交钱买了”。据了解,这样的例子对优优来说还有很多。

  实际上,由于优优市场保有量较低,加上微车用户媒体接触比较少,使得很多用户不了解优优,没法把优优作为第一选择品牌。尽管如此,对购买优优的用户来说,从来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优优在性能、品质、动力及油耗方面的突出表现,一向广为称道。也正因为优优突出的优势,才迅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来自业内数据统计,优优在09年取得了微客市场增长率第一的不俗表现。

  一个品牌的成功是多方面的,对优优也是如此。我们不可否认开瑞在营销、服务上的努力,但优优精品微车的定位,动力、安全、品质三大卓越卖点,相信才是消费者认可优优的关键所在。

  在经历了“多拉快跑、皮实耐用”的实用主义阶段后,消费者对车辆外形、性能、品质、动力的不懈追求和深刻理解,也就产生了以精品微车为代表的第三代微车的市场需求,而开瑞,正是这个细分市场的拓荒者,以优优为代表的精品微车,最终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行业的认可。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