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发先至 开瑞优优成就微车市场成长最快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在汽车下乡和税收政策的刺激下,微车市场正全面进军在希望的田野上。开瑞优优,这个源自国内自主汽车第一品牌奇瑞(配置 口碑)旗下的微车产品,正凭借惊人的销售势态成为微车市场成长最快车型。

  定位“精品大微客”的开瑞优优,是开瑞旗下一款全能型微客产品。之所以在短短数月内销量呈几何级增长,与产品自身的卖点密不可分。走“轿车化”路线的开瑞优优,整车品质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包括助力转向系统、冷暖空调、遥控中控锁、自动闭窗系统。优优车内的单碟CD、四扬声器、MP3接口这些在微车中几近奢华的配置彰显出“开瑞微车、微车精品”的造车理念;动力上,优优装备了奇瑞自产的SQR472系列发动机,经过市场多年考验,成熟稳定而可靠,在6000转速时能够产生52kw的功率,为车体加速和爬坡提供了充足动力。

  在竞争里求生存,在对比中求发展。提到国内的微车格局,不得不提的是微车市场的两大劲旅:五菱长安。凭借强大的品牌基础与营销网络,五菱几乎占据微车市场半壁江山。而同样的长安市场表现也不容小视。在国家政策刺激下,农村汽车市场的井喷势头,让长安成为主要受益者之一。

  用户和销量永远是“硬道理”。尽管五菱长安牢牢占据微车市场的前两把交椅,但后来居上的开瑞品牌极有可能成为微车市场最大一匹黑马。从新品上市4个月的上牌量来看,五菱荣光(配置 图库 口碑)的月度销量为40、768、2013、3665台/月;长安S460上市成绩为334、722、924、1116台/月, 而以优异品质、更加安全和强劲动力的超级组合开瑞优优,在上市后4个月的销量达到了惊人的589、994、207(配置 图库 口碑)6、5234台/月。如此的成绩不仅让市场用户,更在整个微车行业产生了重大反响。

  市场青睐强者。新年刚过,由羊城晚报组织颁发的“2009车坛风云(配置 口碑)榜,公众最喜欢精品微车大奖”名单上,开瑞优优凭借极佳表现榜上有名,实至名归地得到公众最喜爱精品微车称号,为开瑞品牌的岁末年初,画上了完美一笔。

  经济增长、汽车下乡、微车井喷,这些成为中国汽车业贯穿全年的关键词。以品质、安全、动力为卖点并植入先进造车理念的开瑞微车,在2010年的品牌之路相信会更好!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开瑞优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