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优派降价促销 最低价不足三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开瑞优派
开瑞优派

  现今微客市场用“热火朝天”来形容丝毫不为过,微车市场摇身一变,成了吸引众多微客厂商的大蛋糕。记者从终端卖场了解到,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目前开瑞微车针对旗下的“微车升级派”优派展开了降价促销活动,推出了“限量优派,撼降5000”的优惠活动。

  自上市以来,开瑞品牌旗下的“微车升级派”优派便赚足了眼球,这次降价促销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开瑞微车负责人表示:“虽然国家扶植汽车产业措施明显,汽车市场消费潜力巨大,但对于广大车企来说,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能否切中微车消费者的“要害”尤为重要。与其他汽车消费人群相比,微车消费群体购买力相对较弱,对于价格、赠品、服务等促销优惠更为看重。开瑞优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此次降价促销活动价格优势十分明显,在优派的几种车型中,享受降价优惠后,有的价格不足三万元。相比传统微车,开瑞优派以‘精品微车’为设计理念,将轿车技术应用到微车,采用新颖的‘方酷’外观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通过‘技术升级、安全升级、舒适升级、动力升级’,成为不折不扣的微车‘升级派’。”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开瑞优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