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走差异化路线 开瑞微车2010目标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41  新闻晨报

  日前,在开瑞微车品牌周年庆典媒体见面会上,奇瑞汽车开瑞微车公司副总经理、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表示,2010年是开瑞实现品牌跨越和发展的重要节点,面对强大的五菱、长安等竞品,开瑞秉持“创新理念、恒久品质、用户体验”的理念,走差异化路线,同时确定了2010年销量力破15万辆的目标。

  2009年以来,开瑞微车旗下的轿车化微客优雅、销售冠军优优、宜商宜家的优派等产品供不应求,取得了优雅高端微客市场占有率第一、优优销量增长率第一等诸多喜人业绩,铸就了“开瑞精品微车”的高端品牌形象,成为微车行业的一匹黑马。以开瑞优优为例,它树立了动力新标准、品质新标准、安全新标准三大微车行业新标准,这标志着微车行业品质标准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从此开端微车与低质、廉价、性能不稳定的微车传统形象彻底划清界限。

  目前,在微车市场,五菱、长安、东风等凭借先入为主的品牌优势和宣传攻势,已牢牢占据了微车市场三甲的地位,开瑞要想突围而出,仍然要走很长的路。据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开瑞微车总经理陆建辉透露,今年3月,开瑞微车将推出新主流微客优胜、微货一吨王优劲等两款新车,加速推进未来产品规划。另一方面,经销商盈利点增加,将进一步带动渠道的纵向深入,为产品的营销渗透能力提供进一步的保障。

  黄天姣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