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将推出1.0L排量柴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14  华龙网-重庆商报

  采用高压共轨与中冷增压技术

  本报讯  1月24日,奇瑞(配置 口碑)旗下品牌开瑞微车周年庆在成都召开,在公布今年15万的销量目标的同时,开瑞总经理陆建辉表示,搭载了全国最小排量柴油发动机的开瑞优优将于今年6月上市。

  据悉,在短短一年来,开瑞成绩斐然,取得了优雅高端微客市场占有率第一、优优销量增长率第一等骄人成绩。开瑞高层透露,开瑞确定了2010年销量力破15万辆的目标,新车方面,今年3月将投放两款新品:新主流微客优胜、微货一吨王优劲。

  另外,陆建辉总经理称,在6月份,搭载了全国最小排量柴油发动机的开瑞优优将上市,这款发动机排量1.0L,采用高压共轨与中冷增压,其质量非常轻仅110KG,排放可以达到欧4标准,功率虽然仅46KW,但扭矩则已达到129NM,并且在2000转就可达到最大的峰值扭矩参数。比起汽油机需要将转速提升至4000转以上才能获得最大扭矩,这款柴油机的低速扭矩非常适合微车,几乎在起步之后就能达到最大扭矩,适合在农村等非高等级路面的行驶。

  记者 石果成都报道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