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微车全能型大微客开瑞优优销量猛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9:03  新民晚报

  临近年关,汽车市场呈现了脱销或供不应求的热闹场面。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汽车市场热销场面中,微客成为最大的亮点。由于年底汽车下乡及购置税政策优惠敏感期的到来,微客市场更是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局面。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11月份,微客销量达到了18万辆,同比增长118%,而1-11月,我国共销售微客178万辆,同比增长80.7%,远远超出其他乘用车型的销量增长率。

  作为微车新锐,开瑞优优是开瑞微车的一款主销全能型大微客产品。2009年9月初上市,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其10月份销量接近1000台,11月份竟然直飙至5000台,占据开瑞品牌单月销量的1/3以上,成为开瑞品牌新的销售主力,销量呈几何增长的态势不得不让人侧目。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