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开瑞发力 新型微车优胜和优劲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9:39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石家庄讯   昨日,开瑞新型微车优胜和优劲正式上市,优胜售价3.28万元,优劲售价3.18万元。据了解,这两款产品将成为开瑞优优外另两款主力产品,在开瑞微车全年15万的销量目标中,这两款新产品将占三分之一的比例,也就是今年销量要达到5万台。据参加了上市活动的湖南开瑞经销商反映, 新车的价格比较低,市场表现值得期待。随着第200万辆即将下线的庆典来临,开瑞微车启动5000万元巨惠,从3月17日至4月30日,购买开瑞微车的客 户将会获得一年免费的保养服务,还可获赠一部价值近两千元的高档手机。

  开瑞微车公司总经理陆建辉在发布会上表示,“每年微车都将有 数款新车型发布,今年还将有三四款新产品上市,将包括汽油、柴油、新能源等车型。”而2008年入市以来的开瑞微车销量一路看涨,2009年销量为3.6 万辆左右,2009年一月突破了万辆大关,成为微车市场的新领军品牌。

  2009年,上汽通用五菱微车销量约100万辆,同比增长六 成左右,仍然保持了老大的位置,紧随其后的长安微车销售70万辆,同比增长95%,进一步缩小了与五菱的差距,这两位微车“老大哥”占据了微车市场八成以 上的份额,刚并入长安汽车集团的哈飞微车2009年销量20万辆左右,暂时居于第三。微车市场的竞争会随着市场的不断培育而趋于更加激烈。开瑞也雄心勃 勃,其中期规划目标是进入微车市场前三名(仅次于五菱和长安),产销将达到50万辆以上。

  根据市场调研,消费者最为关注微货的是外 形、动力和油耗、安全性以及使用空间“五大指标”,然而,目前微货市场主流产品均有动力差、外观不新颖、载货空间不够大、安全性低、油耗高等不足,市场亟 待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新一代微货出现改变这一现状。相比目前的微车主流配置,优胜和优劲均有大幅度的改进,优胜采用的“盒式”空间设计,使得空间利用率 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空间利用率达到了57.2%,优劲外观圆润大方,配上晶灿组合防雾灯组,载重为980kg,亦为行业第一,动力强劲,被称为“一吨 王”。记者唐洁琼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