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开瑞微车全系促销 送一年免费保养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开瑞推出了一系列促销举措,在3月17日——4月30日活动期间,只要购买开瑞优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优、优胜、优派、优劲任一款车,就有一款价值1880元的魅族时尚智能手机相送,开瑞还将“一年免费保养”的“实惠好礼”送给在活动期间购买开瑞微车的消费者,让使用开瑞微车的消费者完全免除后顾之忧。如今,销量一路看涨。

图为开瑞优胜
图为开瑞优胜

  记者在石家庄某4S店看到,到店来看优胜优劲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根据经销商处的信息,消费者当场订车率在6成左右。作为农业大省,三四月份正是燕赵大地春忙播种的时节,而作为新一代的微货“一吨王”,优劲在农忙时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山西太原,此时也正处于运输旺季,各中小企业需要的生产材料需求量巨大,优劲强大运载能力使得其订货率明显高于同类竞品。记者在太原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在不到两个小时内,来自榆次、晋中等地的消费者就当场交钱开走优劲15辆,创下微车上市最快销售新纪录。

  而定位“商乘两用”的优胜既能拉货又能载人,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国民车,时尚的外形、多样的功能以及过硬的品质更是赢得了广大自主创业者的青睐与热烈追捧。

图为开瑞优劲
图为开瑞优劲

  在安徽、山东、西南等开瑞的传统市场,优胜优劲上市以来销量表现更为良好。记者从开瑞销售公司获悉,开瑞微车在这些区域销售增长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均在8%以上。尽管三月的车市如同气候一样变幻莫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微车销售竞争焦点将集中在售后服务质量上,尤其是在刚刚经历丰田“召回门”事件之后,消费者更加看重一个品牌的售后是否完善,是否尊重消费者的利益。记者从开瑞内部探到,开瑞公司最近将拨出5000万巨资用于“买开瑞微车 送一年免费保养”的惠民行动,其动作之大,信心之足,在微车行业绝无仅有,如此一来,将彻底免除广大二三线城市消费者担心“售后服务不好”的后顾之忧。

  开瑞目前在全国的一级服务网点有300家左右,开瑞相关负责人表示到年底一二级服务网点将会扩大到800—1000家,将免费保养、快速便捷的服务扩展到全国二三线城市。在“服务支持销售”的微车市场大背景下,开瑞不断建设和完善服务网络的销售战略不失为明智之选,必将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编辑:沐雨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