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降格优惠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1:4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均有大额优惠,最高让利幅度达到了1.9万,而且现车和颜色都很充足,具体车型报价和优惠见下表: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首款两厢车型,全系有四个车型,价格区间为9.18万元-11.68万元。赛拉图欧风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是一款名副其实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独具匠心,流线造型圆润饱满,沿承了赛拉图风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内饰则在保持了起亚在全球一贯的简洁洗练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加时尚与人性化的设计元素,环舱双彩色系设计与钛银风格配件相结合,细微之处尽显欧式高档质感。

  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在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

  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在充分考虑到车主驾驶习惯的同时,表现出柔和的变速感觉和最为理想的变速模式,动力传输稳定精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秀尔

  时尚潮车SOUL的中文名“秀尔”正式发布。“秀尔”寓意秀出、展现你的个性,引领时尚风潮!这不仅凸显出潮人的生活态度,更是对“对立特型”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取名来自译音,简单明了,更能吸引关注。秀尔在国内上市,可以看成是起亚对自己设计实力的一次充分展示。同时也是对中国的汽车市场成熟度的一次考验。这就好比一部文艺电影虽然不一定能拿下几亿票房,但往往是各大电影节奖项热门。

  SOUL的DNA中集合了SUV、MPV、两厢车的优点,是一款新概念个性乘用车。继承家族标识的虎啸式前脸、以直线为主突出简洁的外形、前卫新鲜充满未来感的内饰、魅力四射的花形轮毂、多变实用的内部空间以及时尚新潮的多媒体体验,都展示着SOUL的“特立独型”。它搭载的强劲高效的1.6L CVVT伽马发动机、能帮助车主养成良好驾车习惯的Eco-driving绿色节能系统、东风悦达起亚一贯的齐全配置加上欧洲NCAP美国NTHSA权威测试双五星安全认证,是SOUL安全实用的四重保障。

  动力方面,秀尔与福瑞迪完全相同,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G4FC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配置,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kW/6200rpm,最大扭矩153Nm/4200rpm。底盘则沿用了小车RIO和福瑞迪的一些成熟技术,但创新不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