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明锐最低售11.99万 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1:45   网上车市 字号:

  到了同级最高水准。明锐衍生于大众经典的PQ35平台,配备了1.8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其技术含量可见一斑。同样可圈可点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后四连杆),保证了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据价格监测显示,明锐现最高降价优惠7000元 最低仅售11.99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变化不大,但是几条腰线的勾勒要比现在销售的车型更加有力。车头和车尾的灯光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车头部分的大灯形状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尾灯部分仍然是简单的红白两色。

  明锐1.8TSI手动挡搭载了大众经典的MQ250五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也被广泛应用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进口大众多款车型上。大众MQ250五速手动变速器清晰的档位以及较短的换档行程,将让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的驾驶者充分体会到驾驶乐趣。除配 b33b 备5速手动变速器外,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还标配了ESP动态稳定程序,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以及操控性。

  安全方面,全新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则将明锐夺金纪念版车型的安全性提升到更高的层面。秉承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精髓,立足于精湛的工艺品质,再加上领先的科技装备,斯柯达明锐原本就有“安全典范”之称。明锐夺金纪念版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能够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是在一些极端驾驶状态下效果更加明显,给明锐车主带来了更多安全保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