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两位总裁谈2010年“BMW3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2: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BMW 3行动”已经于3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我们有幸在发布会前采访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许智俊。

宝马两位总裁谈2010年“BMW3行动”
宝马两位总裁谈2010年“BMW3行动”

  记者: 今年的BMW 3行动有什么亮点?

  戴雷博士:第一个亮点是,今年将宝马的核心价值“JOY”与3行动完美的结合起来。今年的主题是“悦随擎动”。第二个亮点在于今年能够见到BMW 3系全家族的成员——BMW 3系四门轿车、BMW 3系敞篷轿车和BMW 3系双门轿跑车。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许智俊

    记者: 为什么将“悦”作为主题?

  许智俊:BMW将品牌核心的“Joy”作为全球的品牌宣传攻势的中心主题。在中国,它被称为“宝马之悦”。BMW品牌不仅代表了纯粹驾驶乐趣和终极驾驶机器。它还保证了超出驾驶乐趣的“悦”。“悦”是BMW品牌的核心价值。它由三个部分组成:人:梦想与激情;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车:创新与动感。3行动之“悦”可以满足年轻人对挑战的向往,在团队合作中显示责任,还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悦”来自于BMW3系的独特驾驶感受。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

    记者: 今年是BMW第三年组织3行动,您能否介绍一下今年的活动?

  戴雷博士:宝马3行动作为一个活动的品牌是独一无二的。它在宝马集团内部也是绝无仅有的。我在英国,在德国,在宝马其他市场从来没有看到这样成功,有个性的活动。在中国市场上也没有任何一个高档汽车品牌活动能够与之竞争。

  记者: 您认为“BMW 3行动”为什么会在中国这么成功呢?

  许智俊:首先中国地大物博,有着丰富的人文,地理环境,这使得我们的活动能每年在不同的、精彩的地方举行。我们在中国有世界上最多的BMW 3系的fans,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这是我们活动的动力。当然BMW 3系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这是全世界最成功的高档运动轿车。

  记者:去年的“BMW 3行动”只使用了BMW 320i i-music限量版车型,请问今年会选用哪些车型呢?

  许智俊:W 3系的庞大家族提供了该细分市场中无与伦比的竞争力。家族包括BMW 3系四门轿车、敞篷车、双门轿跑车、BMW M3等。这样的家族在该细分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汽车厂商能超过BMW 3系的成就。BMW 3系车型都是高档运动车,在驾驶动态、灵敏性、安全等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今年的3行动中,除了BMW 325i四门轿车,我们还将能够见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BMW 3系家族非常的丰富,今年将为所有的选手带来“悦”。最终赢得比赛的团队将获得BMW 3系双门轿跑车一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使用权。

  记者:我们了解到,今年的BMW 3行动首次回归城市进行,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呢?具体都有哪些城市?为什么会选择这些城市?

  戴雷博士:BMW 3系是属于诚实的。它有着优异的操控、灵敏性和驾驶动态。同时,它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在该细分市场中都是最低的。这些都是让我们的客户喜欢在城市中驾驶3系的原因。根据过去几年3行动的反馈,我们现在认为BMW 3系的客户和潜在客户是城市中的年轻人。他们非常时尚,对挑战很感兴趣。今年的3行动将在6个城市中进行,包括成都、西安、青岛、大连、南京和杭州。最终的决赛将在珠海展开。资格赛将在全国约80家经销商举行。这些将会为潜在客户提供试驾BMW 3系的机会,并让他们体会BMW 3系的生活方式,深入了解BMW品牌。今年选出的城市代表了宝马集团的4个销售区域。我们相信本次回归城市将为选手留下BMW 3系在城市中驾驶的深刻的印象。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