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起亚福瑞迪或国内将推出混合动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7:06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福瑞迪混合动版
起亚福瑞迪混合动版 

  新浪汽车讯 新近公布的一组起亚福瑞迪专利申报图,外界有部分人误读为小改款的福瑞迪车型。但是,稍有常识的人都会明白这款车型距上市还不足一年的热销车型,厂家压根没有一点必要更新换代的速度如此之快。而根据我们独家从起亚方面的了解,专利申报图车型的真实身份实际上是混合动力版的福瑞迪。

起亚福瑞迪将推混合动版新车型
起亚福瑞迪将推混合动版新车型

  这款Forte LPI Hybird车型在去年8月已经在韩国本土推出,而消息人士透露,东风悦达起亚的确有可能引入这款混动版车型,但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首先从外形来看,Hybird混动版福瑞迪在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上都刻意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比如中网格栅尺寸有所收窄,与大灯轮廓融为一个整体,此外格栅采用黑色喷涂,仅在内圈保留了细条的镀铬装饰,明显比国产版福瑞迪车型低调不少。而中网格栅上的“EcoDynamics”字样是起亚汽车混动技术的专有标识,也说明了这款车型与众不同的动力部分,从专利申报图的黑白图片上,也依稀可见中网上的相应标识。

起亚福瑞迪混合动版
起亚福瑞迪混合动版

  保险杠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设计,普通版车型的黑色雾灯边框和条形雾灯已经变为了镰刀型设计,与刚刚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的新一代Sportage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设计非常相似。前轮翼子板的位置设计了型如倒流格栅的装饰,原本后视镜背面的侧面转向灯也被移到了这个位置。

起亚福瑞迪将推混合动版新车型
起亚福瑞迪将推混合动版新车型

  从韩国量产版混动福瑞迪车型的轮毂式样来看,也是与申报图如出一辙的七辐条特别式样。而混动版车型的尾部设计同样非常特别,后备箱盖上增加了非常低调的扰流尾翼,晶钻风格的新款尾灯引入了LED灯组,四个方形光源看上去有些模仿奥迪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