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起亚秀尔上市不久显优惠 全系送1千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0:5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从深圳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首尔(soul)店内现车基本齐全,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及时提车的需求。优惠方面,起亚首尔上市的时间不久,目前为止只有1000元的精品赠送。

  在该店购买SOUL车型可选择太平洋或者平安车险进行投保,第一年全险险金额约在3900-4100元左右。同时店方对于部分手头较为紧张的购车者还提供了银行贷款业务,可选择银行有上海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对起亚SOUL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联系咨询。

SOUL秀尔1.6L GLS手动型

  东风悦达起亚Soul享受3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动力总成的质保期为5年或10万公里 8000 。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Soul小保养的费用在190元左右,其中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左右,包含机油三滤在内,这样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低廉的。另外,起亚首尔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约在5000元上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