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起亚福瑞迪或国内将推出混合动版车型 (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7:06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福瑞迪将推混合动版新车型
起亚福瑞迪将推混合动版新车型

  后保险杠上的反光饰条变为了竖立式设计,黑色护板则变为了夸张的大尺寸扰流设计,带有5个并排的扰流一片,比普通版车型带有更加强烈的动感。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混动版车型的后倒车雷达探头从国产版的三个增加到了四个,还配置了原厂的倒车摄像头,想必车内音响系统也会升级为大尺寸液晶屏。

起亚福瑞迪将推混合动版新车型
起亚福瑞迪将推混合动版新车型

  当然混动车型最大的不同还是在于其全新的混合动力技术。采用了一台1.6L直喷发动机,不过不同的是,这台发动机的燃料并非汽油,而是LPG液化石油气,最高输出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8N·m。同时与之搭配的还有一台20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05N·m,液化石油气燃效为17.8km/L,CO2排放量为99g/km。该车配备ISG无空转机构、Eco-Drive系统,并将空气阻力降至0.26。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使得油耗将更加经济,百公里耗油仅为5.8L,二氧化碳排放仅103g/km。

起亚福瑞迪混合动版
起亚福瑞迪混合动版

  此外,该车配备的电动力是由LG生产的锂离子聚合电池提供的,该公司也为现代混合动力索纳塔、伊兰特以及雪佛兰的VOLT供应电池。锂电子聚合电池相比较一般的镍氢电池而言,相同体积和重量下,锂电子电池能够提供更多的能量。一汽丰田的国产普锐斯在中国市场并不成功,本田的混动版civic仅仅是选择了进口到国内销售,而起亚福瑞迪的混动版车型究竟以国产还是进口方式登录中国,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