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普

牧马人

越野越狂 JEEP吉普2010款牧马人全系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9:14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从深圳京粤4S店处获悉,目前Jeep牧马人 全面到店,并且颜色充足,其中以黑色、红色和绿色为主。现在购车有些车型最高优惠达到1万元,相比过年前不降价只送六件套来说,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

  为了和全球产品保持一致,克莱斯勒公司上周宣布,新年伊始Jeep品牌推出全系2010款新车型。记者了解到,此次导入的改款大切诺基与牧马人均为小范围改款,大切诺基将在今年推出全新换代的产品。另外,新款指南者在保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强化了越野性能,同时提排放标准

JEEP牧马人寻找Rubicon之路精彩点滴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2010款指南者在原车基础上提高了离地间隙,车身也增高了,接近角增大。不过动力上依然搭载直列4缸2.4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 Ⅱ第二代无级变速箱,可提供125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升。此外,2010款指南者的排放标准由之前的欧Ⅳ升级为欧Ⅴ,尾气排放标准大大提高。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