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东风起亚悦达SOUL正式中文名“秀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8: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SOUL秀尔1.6L GLS手动型

  日前,东风起亚悦达销售本部长苏南永在媒体交流会上宣布,旗下全新时尚小型车SOUL(配置 图库 口碑)正式在中国市场启用中文产品名称:秀尔。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提升产品力过程中极具代表性的车型,SOUL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苏南永本部长表示,SOUL中文名称“秀尔”寓意车主以车为媒,能很好地秀出、展现自己的个性,力求突出其特立独行、引领时尚风潮的风格。

  据厂家公布的数据,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41,386辆,同比增长高达70%。在2010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销量同比增长242%,以超出行业两倍的增幅,居国内合资品牌增幅榜首。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在媒介会上透露,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完成33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力争进入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乘用车企业。同时,2010年还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年”,以新车SOUL秀尔为契机,倾心打造年轻、充满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网络建设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全面实施网络渗透战略,采取以4S店+直营店的模式,构筑4S店为主体,直营店为补充的立体式全覆盖的销售服务网络,数量将由现有的346家扩展到440家,以实现品牌力和商品力的双重提升。        记者郑明

  |活动链接

  “潮”车SOUL秀尔今起全国巡演

  3月6日,在成都后子门体育场华西车展现场,五辆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都市跨界车SOUL秀尔鱼贯驶出车展现场,开始踏上“‘潮’动中国”全国大型巡演活动的路途。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历时3个月,期间,SOUL秀尔的足迹将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南京、济南等国内248个大中城市,将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时尚个性风潮。

  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表演,参与有趣的互动游戏,获得众多精美的礼品,还可以试乘试驾SOUL秀尔,亲身感受SOUL秀尔时尚魅力。

  据了解,SOUL秀尔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先生之手。作为奥迪TT、新甲壳虫等堪称时代标志车型的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为SOUL秀尔注入了诸多潮流元素,创造出融合了SUV、MPV、两厢车精华的新风格都市跨界车。该车不仅摘得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还获得了2009年度风云车、最佳时尚汽车等国内诸多重量级大奖。记者郑明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