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福瑞迪深圳最高优惠3500元 最低售9.7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0:37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是一款典型的家庭经济型轿车,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深圳站记者在东风悦达起亚店了解到,福瑞迪1.6L车型目前可以提供现车,颜色齐全。顶配的2.0L车型需要预订,两周左右即可提车,另外全系最优惠3500元。

福瑞迪公路动态

  福瑞迪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也不落下风。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6.95L。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福瑞迪装配了许多高档车上才有的尖端高档配置。如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含报警功能的智能 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 系统、多传感器 倒车雷达、隐藏式雨刷、遮阳板照明按键等,这些装备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不但让驾驶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更传达了福瑞迪现代感与高科技完美融合的概念诉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