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起亚赛拉图深圳优惠9千 最低售9.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9:17   网上车市 字号:

  深圳站编者近日在深圳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充足,消费者现在购买赛拉图任何一款车型可享受9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到店谈还可以获得精品赠送!

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2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但一般来说费用在500元左右。保险方面,东风悦达起亚4S店提供太平洋、平安等多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而赛拉图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信贷方面,店内提供多家银行的贷款服务,消费者可办理1-3年的贷款服务。

  赛拉图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左右,大保养一般费用在300元左右,其保养费用相对比较低廉。赛拉图车型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