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女大集合 展台秀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美女大集合 展台秀精品

  车展花絮

  没有美女,怎么吸引男人?没有购物,怎么吸引女人?没有游戏,怎么吸引孩子?在日内瓦车展上,不仅能看到靓车,还可以看到美女、商场、游戏机……总有一样吸引到你。

  文/图 陈鑫欣

  美女篇

  展台篇

  日内瓦车展被视为是“潮流风向标”,这一点不仅体现在汽车潮流上,也体现在舞台布置上。2010年,大多数厂商都刚刚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展台布置普遍比较“简约”,但也不乏一些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展台。

  菲亚特:充满童真的童话世界

  《阿凡达》中的灵树、从天上流泻下来的彩虹桥、亦真亦幻的白衣仙子……菲亚特此次为观众营造了一个特别浪漫且充满童趣的世界。

  菲亚特此次参展的主题是儿童眼中的“我想要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房子建在白云之上,彩虹引领着人们来到菲亚特的世界,孩子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尽情描绘他们眼中的未来,人类与环境和谐相处的景象将成为车展上一道独特的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Dacia:硕大展台和一辆车

  来自欧洲的雷诺低端品牌Dacia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的展台也十分有特色。整个展台都是蓝色调,展台上,除了全球首发的Duster和几个悬挂着展示Duster参数的蓝色圆球外,空空如也。虽然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SUV似乎有些“不和谐”,但Dacia这款全尺寸SUV Duster却相当平民,售价仅1.1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不仅如此,它的动力也十分清洁,采用的是1.5L的柴油发动机。小车型,大舞台,是否正意味着Dacia对未来的期望呢?

  标致:未来感十足的太空舱

  标致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的两款重量级车型——SR1概念跑车和标致概念车5 by Peugeot都主打白色,而标致的展台也布置成了未来感十足的太空舱。苍穹形状的展台上,用水帘当幕布,标致全新的狮子logo跃然于上,整个展台上,只看得到SR1和一辆概念自行车。整个展台大气且富有未来气息,这是否标志着标致整个的设计风格正在朝着更加时尚、简洁的方向走来?

  Mini Cooper:男左女右

  Mini Cooper的展台正中央竖立着一辆红白配的Cooper,左右两边分别是一顶黑色棒球帽和一顶白色编织草帽,象征着男生和女生。看来,Mini很不认同Cooper等同于“二奶车”的称号,它既可以很帅气,也可以很可爱。

  精品篇

  如果你是某个品牌的超级粉丝,你一定希望拥有带有该品牌logo的精品。而如今稍微有点儿设计感的品牌,都或联手时尚品牌,或自己打造一系列的周边产品。而这场时尚风潮的战火,已经烧到了日内瓦车展的展台上。

  还未进场,就看到法拉利、宝马等品牌的商铺,里面主要出售跟F1相关的T恤、帽子等衣物,一时间还真有错进商场的感觉。

  而走进展厅里,沃尔沃、菲亚特、宝马Mini、梅赛德斯-奔驰、奥迪、标致……这些紧跟潮流的品牌,在展台里都有精品展示区,这些精品可不是光给你看看的,每件商品都标有价格,如果你喜欢,随时甩银子拿走。

  明星系列

  菲亚特的主打产品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是其最大的明星,周边产品也是为其量身定做的,数量更是空前庞大。菲亚特用了一个精品展示柜台和一个服饰展示柜台来装菲亚特500的周边产品,如果说哪款车型的精品最多,恐怕非菲亚特500莫属。价格方面也还算平易近人,关键设计真是跟菲亚特500一样相当讨人喜欢。

  奥迪的精品展示店在展馆里面,就在奥迪展台的右侧。这里主要是卖一些车模和衣帽,还有钢笔、手表、打火机等精品,价格不菲。

  奔驰的精品展示区就真是“精品”——非常金贵,一把带有奔驰logo的白色雨伞都要卖到21欧元(约合人民币200元),豪华品牌还真是有些“无厘头”。不过,相对于雨伞而言,奔驰这款手表的性价比真是相当之高,典雅款式,皮质表带,售价133欧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

  在北京、上海车展上,你一定也看到过Mini的精品吧?今年日内瓦车展上,Mini的精品主要以50周年的纪念品为主。最神奇的是一个挂钟,表盘设计成油表的样子,分针涂成了鲜艳的橘黄色。最有趣的是,每到整点的时候,下方小圆盒里的Mini就会跑出来绕一圈,小朋友们一定喜爱。价格跟奔驰的手表差不多,165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0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