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雪佛兰新景程广州优惠8千 最低售10.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5:52   网上车市 字号:

  2010款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换了与科鲁兹一样的1.8L发动机后,动力更经济而且相比老款车型在安全及舒适性方面做了较大调整,整体配置更高但价格更低,是一款追求性价比的中级轿车。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景程的优惠比较稳定,全系有8000元的优惠幅度,目前店内有少量的车型可供选择。

2010款新景程外观

  以新景程 1.8 AT SX 豪华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5434元,购置税约12556元,购置税减半后全包价费用约16.68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2010款景程配备通用汽车全新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在起步与速行驶中均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最能反映发动机先进性的升功率值达到58kw/L,在同价位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优化设计的薄壁气缸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配合VIM可变进排气歧管系统,大幅提升了燃油效率,达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此外,这款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有升级到欧V的潜力,具备出色的环保性能。

  新景程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首保周期为5000公里时进行,且购车赠送首次保养,之后这款车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为361元左右(采用半合成机油),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